google廣告
夜晚9點,一橘貓守在菜攤邊等待打烊,鼻子凍得通紅,看著心疼! 觀看人數:578
冷風中,貓貓蜷縮著,小尾巴緊緊裹住自己,鼻子凍得通紅,看著心疼。
行人不斷,貓貓四顧,這麼冷的天還待在風中,著實有些可憐。
一打聽,原來是這家菜攤收養的,還未打烊,貓貓就一直陪著,店家忙了也沒顧上它。
小可憐你為啥不進店等呢,那邊避風至少要暖和些哦!
也不巧,這次沒帶貓糧,下次再給你帶些哦,吃飽了抗凍!
文章尾
熱門推薦
466 觀看
225 觀看
320 觀看
63 觀看
1064 觀看
16213 觀看
129 觀看
5323 觀看
115 觀看
3274 觀看
183 觀看
770 觀看
3009 觀看
1399 觀看
1657 觀看
621 觀看
179 觀看
732 觀看
觀看數:578人
夜晚9點,一橘貓守在菜攤邊等待打烊,鼻子凍得通紅,看著心疼!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 加加油
按個讚吧,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文章!
不喜歡請幫我點右上的叉叉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