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如果你把一些行星取代我們的月亮,看起來真的太酷了!土星看起來真的太震撼了! 觀看人數:230
如果行星取代了我們的月亮,那景色真的太美了!但是…
我們可能都會滅亡吧…因為這些星球太大了,會擾亂地球的地心引力。
我當然是最愛土星了,土星環真的太美了!或許哪天人類搬到其他的星球上時,這些就會是我們看到的天空。.
是不是很酷啊?分享給身邊朋友看看!
文章尾
熱門推薦
1605 觀看
84 觀看
147 觀看
139 觀看
348 觀看
225 觀看
3550 觀看
473 觀看
69 觀看
46 觀看
206 觀看
410 觀看
16369 觀看
2671 觀看
10471 觀看
31 觀看
184 觀看
559 觀看
觀看數:230人
如果你把一些行星取代我們的月亮,看起來真的太酷了!土星看起來真的太震撼了!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 加加油
按個讚吧,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文章!
不喜歡請幫我點右上的叉叉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