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有抗骨質疏鬆的問題?試看三種菜被譽為蔬菜界的三大高手吧! 觀看人數:16877
洋蔥:保骨力,阻止鈣質流失 過去我們只知道洋蔥具有殺菌以及增加免疫力的效果,現在瑞士的研究發現,停經後的婦女經常食用洋蔥可以有效阻止骨骼中的鈣質流失,預防骨質疏鬆,國際知名的權威期刊《自然》更提出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
文章尾
熱門推薦
177 觀看
261 觀看
99 觀看
146 觀看
715 觀看
187 觀看
150 觀看
691 觀看
2428 觀看
1154 觀看
133 觀看
4162 觀看
119 觀看
46 觀看
171 觀看
6078 觀看
140 觀看
56019 觀看
觀看數:16877人
有抗骨質疏鬆的問題?試看三種菜被譽為蔬菜界的三大高手吧!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 加加油
按個讚吧,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文章!
不喜歡請幫我點右上的叉叉關閉